Loading...

2009年3月7日星期六

生命的活力

"My name is Nick Vujicic and I'm 25 years old."
今天由一个视频把我带到了这一个网站LifewithoutLimbs.
"My name is Nick Vujicic and I'm 25 years old. I was born without arms or legs and given no medical reason for this condition."
译:我的名字叫Nick Vujicic,25岁(和我年纪相约的小伙子),我生下来就无缘无故的没有了双手和双脚。
HATA最近也有感到失落的事情,不过HATA看见那个仍然充满活力的Mr.Vujicic后,我的第一感觉是,我的人生到现在还是很美好的。谢谢Nick Vujicic,HATA在此对您表示无限的敬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